一v一

咳咳没有好的文笔也没有好的画工,所以我主页没有什么好看的 我经常在各大圈子反复横跳并且是杂食所以这里各种CP都可能有请注意避雷……不过就算这样说也请不要再关注我了(良心过不去),我经常没个一年半载是不会发点什么的……并且质量也不高……所以就请随便看看吧,不要小蓝手小红心也行,玩得愉快。

黑枸杞泡水真的很好喝

*现代AU
*CP为EA。
*OOC

阿泰尔拿起了桌上的塑料盒子。他看着里面又干又黑的枸杞,思考着这玩意儿用来泡水是不是真的好喝。“这种黑枸杞很甜的,用来泡水也很好喝噢!”他又想起了艾吉奥把这盒枸杞送给他时说的话。本来是想着试试的,但总是没时间。今天难得闲着,尝尝吧。

他抓了一小把枸杞,放进瓶子里,还顺手拿了个扔进嘴里嚼了起来。还不错。他想。

温水倒进玻璃杯里后,那些黑枸杞就开始像墨水落进清水里一样流出紫红色的不知名的水。看样子应该挺浓的,因为那些紫红色液体在慢慢散开,变成好看的浅蓝色。浅蓝色又慢慢地变成深蓝色,最后变成紫红色。

阳光斜斜地射进来,照在玻璃杯上,把紫红色的水映得格外好看。明明是偏冷色调的颜色,却偏偏给人暖暖的感觉,让阿泰尔想起了第一次遇见艾吉奥。

那天,也是阳光明媚。阿泰尔在鸟瞰点与艾吉奥相遇。
阳光斜照进艾吉奥的眼睛里,使那双原本就充满温暖的眼睛更加令人舒心。

阿泰尔拿起玻璃杯喝了一口。淡淡的甜味,还有枸杞独特的清香。

突然,有一个白色的身影从窗户翻了进来。

“回来了。”“嗯。”

阿泰尔用审视的目光看着面前的白衣刺客,在确定他没有受伤后,又喝了一口玻璃杯里看起来像红酒的枸杞水(看起来很奇怪啊)。

就瞟两眼?不能多看几眼?艾吉奥心想。

艾吉奥终于(划掉)注意到了阿泰尔手里的玻璃杯。“看,我就说好喝嘛。”他有些得意,走过来伸手想要拿过枸杞水喝一口。

“我可没说过好喝。”阿泰尔淡淡地回了一句,并躲过了艾吉奥的手。

“切,我自己去倒水嘛。”他慢悠悠地踱去厨房自己给自己倒了一杯水。“口是心非。”艾吉奥小声地念着。



好吧我还是条不成功的咸鱼。算是给大导师迟到的生贺吧……顺便我已经做好加入你们的准备了!期末考试快要到了,祝大家取得好成绩喔!

评论(8)

热度(29)